我作海上月,我为庭前灯 | inner同名

© 叶含璋
Powered by LOFTER

【联五全员向】三行遗书

阿尔弗雷德.F.琼斯
我以为我真的能够将自由给予给人民
但是站在世界之巅的我却忘记我最正式的名字——
我是因利益而结合在一起、最终也会因利益而崩溃的合众国


亚瑟.柯克兰
如果我还能自由行驶在一望无际的海洋
那么我一定要前往绚丽的东方
因为那里看不见悲壮的夕阳


伊万.布拉金斯基
我向往着如同向日葵一般热烈的阳光
但主却赐予我苍茫的夜空和璀璨的星辰
于是我再次在肃黑与沉默中走向灭亡


弗朗西斯.波诺伏瓦
我依然凝视着那双坚毅而温柔的眼睛
但这一次我没有陷入波涛汹涌的颓废与悲伤
因为我即将在天堂中与她永生


王耀
无论如何都请记住
这九百余万后土三百里海疆
永远都深爱着你们

评论
热度 ( 8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